河南一男子街头杀3人被击毙 行凶或因抗拆迁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5-11 09:05

昨天(5月10日)下午16:55分左右,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办事处薛岗村有人持刀行凶,致三人死亡,其中一人是是老鸦陈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公安机关特警和狙击手赶到现场后果断开枪,将其击毙。据法制晚报网消息,嫌疑人行凶原因系对自家房屋拆迁方案存异议。

作案现场

据《京华时报》消息,犯罪嫌疑人所居住区域为郑州市惠济区划定的拆迁区域,他筹借60多万在家中盖起7层楼,但对拆迁方案存在异议。制止行凶时,男子叫嚣威胁,警察鸣枪警告无效后开枪将其击毙。

嫌犯范某的大伯表示,范某用刀杀死了3个人,包括一名空调电工、老鸦陈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另一人身份他无法确定,还有一人重伤。

犯罪嫌疑人范某

郑州市公安局老鸦陈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称,接到了这起案件的报警,案件正在调查。

(观察者网综合澎湃新闻、《京华时报》、法制晚报网等)

责任编辑:杜津
河南 击毙 拆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