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用气功治病视频再走红网络 外国小伙的浮夸演技感人泪下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5-30 14:20

今天,网上流传的一段小视频令小编深深叹服。时长虽仅1分26秒,精彩程度却能让任何一部科幻电影黯然失色。

视频中,一位身穿红色僧服的喇嘛在施展“神功”。招式明明就是广场上大爷练得太极拳,可却总是一掌“打飞”六七个外国小伙。

有时候,大师甚至不用摆出动作,手微微一抬,众人纷纷摔倒。那摔倒姿势,简直比碰瓷的演技还要高上几百倍。

简单碰瓷式:

转体180度加地面翻滚一周半:

7人向后踩脚蹦跶式:

9人触电发疯式:

向后翻转两周半式:

……我真编不下去了……

5月29日晚,微博网友@dienasty 发布了这段视频,并转述脸书陈姓网友留言称,“跟各位澄清,这是真的,我亲身体验过。那位喇嘛轻轻一挥手我摔了好远,后来领了500,第二次我翻更远,领1000。”

这位陈姓网友的意思咱都懂,但讲真,如此惊天地泣鬼神的演技怎么可以用钱来衡量!

好的演技一定会受观众肯定的。据观察者网查询,这段视频堪称“国外气功界的不老神话”,很有些年头了。

视频最早于2007年在Youtube上发布,名叫《The Wondrous World of Chi Power(气的奇妙世界)》,发布者叫昆桑·朗杰(Kunzang Namgyel)。据查,此人1978年举家从台湾移民美国,在得州成立学佛社,后更是进入美国佛教会任董事。

据他上传视频的简介,这是2006年法门密宗在避暑胜地,多杰东智喇嘛(敦朱多杰仁波切)在用气功帮学生清除阻塞的肠道。

这个大师可不是传闻中“朝阳30万散养仁波切”之一,人家有名有姓,在国外混得风生水起。

视频中的多杰东智喇嘛

敦朱多杰仁波切主要活动在英国,常走访希腊、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偶尔也到日本、新加坡等地方弘扬佛法的慈悲事业,号召信徒捐款供养。

他在英国开设了一个法门密宗佛法研究院,他任院长,对外宣传联系人就是昆桑·朗杰。据这个研究院的官网介绍,敦朱多杰用佛门医学气功奇迹般医治好了很多人,他将佛门古典禅定气功融入内家拳法,使学生们培养出纪律与细心。

上面提到的这个小视频,流行的版本有近5分钟。除了花式摔跤,视频最后还请出了围观群众示范。

一位头发苍白的外国大妈,大师握着她的手,叠在胸前。大师的学生挨个上来触碰,纷纷被弹开。自愿被碰瓷的大妈,哈哈大笑,感觉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痛了。不得不说,大师的气功简直太有笑果了!

而一份宣传视频用10年,这种节约经费的做法,也着实感人。

还有法语版……

十年了,视频里的这些外国小伙大妈们,如果还在从事这项职业,怎么着也该熬出个奥斯卡了吧……

最后,即便小编堵上了职业生涯,依然有读者表示“不能妄下判断,称人家是骗子”。对此,小编只想引用下这位读者的评论:

阿宝孃解读:
太极推手是借力,每一招都是用圆来化、带、送,所以关节是非直非曲的完全放松状态,推手高手也就对付二三个平常大汉而已,真遇到搏击高手蛮干,还是要使陈氏太极这种会发力的招。
像这种跟僵尸一样站着就能发功一夫敌万的,估计只有藏传假佛教真苯教这种才会吧,膜拜呀!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邱荔
佛教 外国人 喇嘛 气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