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加V用户手持斧头仿真枪到肯德基摆拍 网友质疑故意抹黑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7-20 10:19

炒作爱国人士抵制肯德基小学生组队肯德基门口喊口号之后,某些微博加V用户又造出一种新玩法。

7月19日深夜,微博认证为高级审计师的加V用户@延庆老农 发出了三张拍摄于肯德基的照片。照片显示,5人手持斧头、镰刀、锤子、玩具枪等在肯德基就餐。

在他们面前,分别用A4纸写着:

“爱国流氓,胆敢骚扰,来一个砍一个”

“爱国流氓,胆敢骚扰,来一个毙一个”

“爱国贼,胆敢骚扰,小心镰刀斧子锤”

图中人物并非微博上非常知名的大V,观察者网查询到,图一是微博认证为“台湾某品牌酵素中国总代理”职员的@郭元庆。

他本人当天早些时候发过自己与肯德基的这张照片,称“这是我的态度,认同就转”。

随后,郭元庆又再次转发自己的微博,并多做了一些解释——“最近流氓太多,为了安稳吃个快餐不得不携带太平斧一把”。

“统一解释一下,首先图是肯德基餐厅实拍,没有ps。其次主要这几天流氓太多,打着爱国的旗号在街头寻衅滋事,为求自保能够安安稳稳吃个快餐,不得不随身携带太平斧一把。刚刚在楼下店里用餐,因有人看见斧头报警,来警察进店询问,我如实相告,警察表示理解,让我把斧头放在包里,以免误会。”

对此,网友愤懑不已:

道长梁兴扬更是一针见血给郭元庆的行为做了总结:

有智网友也是心知肚明:

urt11解读:
有点脑子的人都会知道这次抵制肯德基的行动就是这类人自导自演的,一系列的行动有组织有策划,步调惊人的一致,有主流网络媒体集体出动报道,有“反思党”大量发表所谓反思。其根本的目的就是将爱国污名化,这是一种另类的白色恐怖,言论钳制。通过大量侮辱性的言论让爱国者知难而退,国有难!还有谁能挺身而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邱荔
肯德基 微博 大V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