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女子被撞身亡 仅新婚58天就遇逆行被撞

来源:东北网

2016-08-17 19:47

17日,据东北网报道 哈尔滨新婚女子被撞身亡。16日22时45分,哈尔滨市道里区金江路一名女子被逆行车辆撞飞,肇事者逃逸。被撞女子抢救无效死亡。新婚女子被撞身亡后,家属目前正在寻找目击证人。据悉,新婚女子被撞身亡者于2016年6月18日结婚,新婚刚58天。根据现场交警实地勘察发现,逃逸车辆疑似为一辆流沙金色的奥迪Q5,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有关部门的整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死者家属通过东北网向社会求助,寻找现场目击者。

东北网8月17日讯(记者许诺)16日22时45分,哈尔滨市道里区金江路一名女子被逆行车辆撞飞,肇事者逃逸。该女子抢救无效死亡。其家属通过本网寻找目击证人。

据介绍,死者女子李某,今年25岁,今年6月18日刚结婚。16日晚回家后,她将车停靠在道里区群力皇家花园路边后锁车并转身回家,忽然被一辆逆行的车辆撞飞抢救无效死亡。死者的丈夫贺某说,他和爱人共同经营一家超市,每晚十点多回家时,经常在小区周围寻找停车位。他的爱人走的是金江路正门,而他走的是第四大道的小门,事发当晚贺先生在单元门口等了十多分钟,没等到妻子,打电话也一直没接,于是他就往正门走,但没想到爱人躺在距离车位十米处的地点,车已经锁住,车上明显可以看到刮痕,肇事车辆已逃逸。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贺某在电话中泣不成声,两人于2016年6月18日结婚,新婚刚58天,妻子就被撞身亡。妻子驾驶的车辆是今年5月份刚买的。

据介绍,根据现场交警实地勘察发现,逃逸车辆疑似为一辆流沙金色的奥迪Q5车,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联合公安部门,调动城市“天眼”进行取证。

死者家属通过东北网向社会请求帮助,寻找现场目击者,对于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奖励5万元,联系人万金秋13664505555;贺永鑫13304633090。

责任编辑:张建鑫
交通事故 逆行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