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对母女阻挠交警执法 脏话连篇毫无法律意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10-28 15:48

【观察者网综合】交警处理违规行为原本是依法执法,却碰上了一对彪悍母女。

事情发生在安徽含山县。据看看新闻网10月27日报道,11日上午8点30分,在含山县环峰西路菜市场门前,一辆红色尼桑违章停车,交警大队环峰中队一执勤民警对其拍照、并贴告知单。

不料,20分钟后,这辆红色尼桑追上执勤民警,并直接将车横在路中间。

民警告知车主:“你对我们的处罚有什么异议,可以到公安机关申请行政复议。”

之后一对母女从车上下来,与民警理论。

女孩对“行政复议”很不屑:“你们投诉都是内部解决,钱该罚还是罚,你们就是吹牛×的。”

由于红色尼桑车已造成交通阻塞,严重影响公共交通,执勤民警让她们将车移开。母亲嚷着自己没时间,要送另一个孩子上学。

民警又警告她们已涉嫌阻碍公务,谁知女儿语气强硬:“你们还阻碍我呢……抓我啊,抓我啊”,母亲则说:“你把我俩都抓走吧……”

被再次提醒有异议可以申请行政复议后,母女二人依然不为所动,女儿突然下跪“我给你跪了,你得请我起来!”

民警又惊讶又无奈,赶忙说:“请您起来,我没有让您跪……您已经阻碍执法了,造成的后果您自负。”

眼见劝阻无效,民警决定用手机拍摄固定证据。此时,这两人又开始了一场猛烈的言语攻击。

女儿甚至竖起中指。

正当两人上车准备离开现场,民警出示人民警察证将其拦下,要以妨碍公务罪依法传唤,“希望你们配合”。然而母亲还是态度强硬:“你们有证,你们多牛×呢。”

增援的特警赶到,将这对母女俩带离了现场。

目前涉事车主因涉嫌妨碍公务,被依法行政拘留9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交警执法记录仪完视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交通 公共交通 交警 抗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