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一钉子户矗立马路中间8年 多次被车撞

来源:网易新闻

2016-11-25 08:42

据网易新闻24日报道,在四川成都市锦华路三段祝国寺边有一户人家,在马路中央做了8年的钉子户。而原本三车道的设计现在只有一条道能同行,同时,户主回忆称,多年来,已发生多次事故。

在现场看到:驶入进城方向的车辆到该处时不得不减缓速度,原本三车道的设计现在只有一条道能同行,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也共用同一条车道。

这栋房子屋前的院坝、自留地占据了进方向的两条车道。2008年扩建这条路之前,这栋民房就已经立在这里,至今已有8年时间。




户主回忆,此前已发生过多次事故,进城车辆开太快,避让不及,直接冲进院子。


这家房子最早是1971年修在这里,最初是茅草房,后来变成瓦房、砖房到现在的楼房,都有房产证的。

数年来,因为双方补偿未达成一致,拆迁搁浅至今。

天际流云解读:
这种人最后是要吃苦头的,你这房子二三十年后破烂了还想原地重建吗?那是门儿都没有,不给你批,你就破烂下去吧,烂房子拿不到赔偿,还得花钱另找住处。像这种本来就是公共建设,而别人全接受拆迁赔偿,就一家想狮子大开口做钉子户的,就是不能妥协,不然起了坏头,对先前搬走的人家也不公平。
责任编辑:何书睿
四川 钉子户 最牛钉子户 交通事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