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一嫌犯拒捕并开车撞民警 民警开枪破窗抓人

来源:澎湃新闻

2016-12-30 21:41

据澎湃新闻12月30日报道,记者从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证实,29日下午该市一民警在抓捕嫌犯时遭对方驾车撞击,民警开枪破窗将嫌犯抓获,目前嫌犯正在救治中。

从目击者在事发现场拍摄的视频看到,一辆黑色的本田雅阁轿车停在路上,车头前一身着便衣男子持枪对准挡风玻璃,雅阁突然启动朝持枪男子撞去,后者躲闪开,雅阁冲向前但随即撞上前方停着的一辆出租车;持枪男子追上前,对着驾驶车窗玻璃开了一枪,并抬脚将车窗踹碎,控制住驾车男子。

从沈阳市公安局证实,视频中持枪男子系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分局民警,29日下午该民警在沈阳市沈河区长青街抓捕一名嫌犯,后者驾车欲逃离并撞击便衣民警,民警依法开枪将车窗击碎并成功抓获嫌犯。沈阳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嫌犯目前正在医院救治,具体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记者/周宽玮)

责任编辑:何书睿
辽宁 开枪 拒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