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医生遭患者斧头砍伤 病情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08 11:52

东南网2月7日消息,“又发生暴力伤医事件了。”当日上午,网友“chenjing_0901”在社交网站上爆料称,福州一位医生在医院遭到患者袭击。这一消息在网上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省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前往医院看望受伤医生(图片来源:福建省肿瘤医院官网)

随后福建肿瘤医院官方网站发布了通报,证实了该事件。通报表示,上午9时20分,2015年治疗出院的患者刘某某在无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用斧头砍伤正在门诊工作的医生郑某。案情发生后,保安员立即将其控制。受伤医生被护送到急诊室进行包扎处理,头部伤口缝合,目前病情稳定,正在住院观察治疗。

通报称,事件发生后,福建省肿瘤医院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组织抢救受伤医生。当地公安部门第一时间出警到现场处置,并将行凶嫌疑人带往派出所处理。闻讯后,福建省卫生计生委相关领导也立刻赶到医院看望慰问受伤的医生,了解受伤情况,祝愿早日康复,并谴责暴力伤医的行为。目前,医院秩序正常,医务人员情绪稳定。

(记者 冯川叶)


责任编辑:周远方
医患关系 医患冲突 福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