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东北虎林园老虎胖成球 网友:十只橘猫九只胖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09 17:04

【观察者网综合】在《航拍中国》的黑龙江篇,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当解说员说着在接受野化训练的东北虎,逐渐恢复“森林之王”的风采时,看到这只大猫身材的我,差点笑出声:

其实,哈尔滨东北虎林园老虎们的身材,比起这几只有过之而无不及,不信,我们来看看豆瓣网友@招财晋宝 1月26日Po的东北虎。

就跟气儿吹的一样……

脖子都没了,天呐,你们作为老虎的尊严呢!

这不就是过完春节的你?

这真的不是怀孕,男虎也是这样!

小短腿快撑不住了……

果然是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特别胖!

网友:我大概看的是假的老虎。

没办法,谁让现在来自天南海北的人都惯着它们。

据报道,截至12月3日,2016年哈尔滨机场已实现运输飞行起降11.2万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501万人次,位居东北四大机场之首。

那么多人来哈尔滨玩,你一只我一只地喂,搁谁不长肉啊?

有不少网友担心,老虎胖成这样就变成了“病猫”。

@招财晋宝 表示大家多虑了,“哈尔滨零下二三十度,虎林园到了冬天又都是积雪的地方,老虎们必须得存膘才能活下去,夏天就会瘦下去,都是适应环境的自然状态。”

@招财晋宝 还Po了几张东北虎林园夏天老虎,一看就没有三高问题。

话说,这些胖成气球的老虎,让人想起了橘猫界流传着的一个诅咒,那就是“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特别胖”。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一般的橘猫都是这样的:

胖到连狗都会想起被压制的恐惧……

就算曾经再瘦

领养前

也会迅速变成胖子

领养后

据说橘猫带有肥胖基因,容易有过胖的情况。有些橘猫幼年期瘦小,但一岁过后会迅速变重、巨大化,尤其是结扎后的橘猫更容易因代谢变慢,使得体重失去控制。

然而目前,尚未有证据支持橘猫基因和肥胖性状具有因果关系。

也有专家解释,因为橘猫祖上多为流浪猫,品种不高贵,所以肠胃消化功能强大,并且能吃能睡,继而这种基因代代相传,导致现在的橘猫,生活稍微好一点就开始发福。

要我说,基因啥的大概都是借口,能吃才是橘猫胖的根本原因吧!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东北虎 老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