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找记者到派出所自证清白 结果自投罗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22 19:27

【视频制作/观察者网 陈天同】2月16日,杭州一家KTV遭窃,损失大量财物,一名姓胥的小伙成为最大嫌疑人。小胥原本为该KTV员工,事发当天离职。得知自己被列为怀疑对象,小胥感到很冤,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从南京赶到杭州,找到当地电视台记者,带着记者主动去派出所自证清白。但才踏入派出所没多久,小胥就被警察抓了,原来警察调查后发现:小胥真的就是小偷


警察进一步调查发现,小胥不仅偷了这家KTV的财物,还是个惯犯。去年11月刚刚出狱,在这家KTV上班是他出狱后第一份工作。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陈天同
视频新闻 杭州 自首 精神分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