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火车站现卧轨自杀事件 家属:当事者患有抑郁症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2017-03-27 15:10

据江苏新闻广播官方微博27日报道,26日晚,有网友在论坛和微博上发帖说,有人在镇江站卧轨自杀,导致G7067次列车长时间停留在镇江站。

记者今天上午从知情人处证实了此事。据一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介绍, G7067次列车从南京开往上海,当晚到达镇江站的时间是晚上8点05分左右,在列车进站过程中,一名男子不断朝来车方向观望,并在列车到达他面前的前几秒钟,做出了跳下站台的准备动作,最终,在车头即将从他面前经过的瞬间,他跳入了轨道区域。

遇到这一突发状况后,司机立即采取了紧急制动措施,但列车仍撞到了这名男子。

随后,经过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处置,该男子被从第二节车厢下移出。经现场勘查,工作人员初步判断,该男子被撞身亡。

晚上8点38分,G7067次列车启动;8点42分,列车发车。 知情人介绍,这名男子出生于1976年,姓陆,上海户籍,他身上的车票信息显示,当晚他应该是要在镇江乘坐G7067次列车前往上海;在站台候车时,他的身旁还站着他的堂哥。目前陆某家属已经赶到镇江处理善后事宜,家属称,陆某是一名抑郁症患者。

责任编辑:李丕
江苏 镇江 卧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