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醉汉自称认识“达康书记” 谩骂撕打民警被拘15日

来源:安徽网

2017-04-10 16:34

深夜醉酒后在娱乐会所与人发生纠纷,辱骂、抓伤出警的特警队员,随后又动手撕打对其醉酒行为进行约束的派出所民警。据安徽网10日报道,4月9日,安徽阜阳一醉酒男子徐某因涉嫌殴打他人、阻碍执行职务被颍州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4月8日凌晨,徐某酒后在阜城某娱乐会所因琐事与其他客人发生纠纷,会所工作人员上前劝阻被徐某殴打。阜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现场处置时,徐某拒不配合执法,高声谩骂中将特警队员韩某面部抓伤。

由于徐某处于醉酒状态,颍州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依法前往现场,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醒酒约束,没想到徐某趁民警对其控制约束时动手撕打民警。控制期间徐某高呼:“你们无权处理我,我认识‘李达康书记’。”同时不断对派出所民警进行谩骂。 

《人民的名义》“李达康书记”

4月9日清晨,徐某酒醒后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因涉嫌殴打他人、阻碍执行职务被颍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天,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陈牧)

责任编辑:何书睿
安徽 醉酒 电视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