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广场舞跳《不要生气赞美操》 网友:看完更气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12 12:57

【文/观察者网 徐喆】生气的时候跟着这个视频跳个操,相信我,跳完你会更气的23333……


最近,网友@一个阿呆仔 在微博分享了这段名为《不要生气赞美操》的视频。虽然内容要劝大家平心静气,但好多网友看完表示,本来不生气不暴怒,看完莫名生气暴怒了。

视频里的BGM还有词:“暴怒的人挑起争端,忍耐的人指息纷争。假如你生气、假如你生气、仰望耶稣、仰望耶稣;生气不可到日落、到日落、到日落,这个时候,不再生气,哈…不要生气、不要生气、生气给魔鬼留地步;不要生气、不要生气、生气吃亏是你自己。”

视频里,几位中年妇人和男子在广场跳舞,搭配半蹲、摆手、跺脚、小跑步等动作,最后跳完了大约5分钟的《不要生气赞美操》。

鬼畜的BGM配合大妈们魔性的舞步,感觉大妈们对生气这件事可能有一些误解。

有网友建议,可以把这段视频分享到家长群里。

二姨大姨肯定会给你点赞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广场舞 大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