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廉江妇联及警方调查“留守女童疑遭两女子套蛇皮袋虐打”

来源:澎湃新闻

2017-04-18 16:37

据澎湃新闻4月18日报道,针对网传“广东廉江红江农场一对母女将小女孩装进蛇皮袋虐待”一事,4月18日,广东省廉江市公安局红江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监控到这条视频后警方已介入调查。廉江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已联合廉江市公安局调查。

目前尚无法证实网传该母女为小女孩的奶奶和姑姑的说法。

网传视频截图

有网友发微博称,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在室内,一短发女子坐在凳子上不停踢一个白色蛇皮袋,袋子里有人在挣扎并不断传出孩子的哭声,随后短发女子将蛇皮袋转过来并扎紧;剪辑拼接在一起的另一段视频中,一名相对年轻的长发女子抓着一名女孩并不断用棍抽打其身体。澎湃新闻看到,视频中无法判断蛇皮袋里的孩子就是此后被抽打的女孩,但两段视频的背景显示为同一室内。

发布视频者称,上述视频事发生广东省廉江市红江农场。


针对上述视频,4月18日,廉江市公安局红江派出所上述工作人员表示,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具体情况尚在调查中。廉江市妇联负责人表示,已联合廉江市公安局调查。

18日,红江农场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经初步了解,视频中一幕发生在红江农场,视频中两名女子系农场里的工作人员,被装蛇皮袋里的小女孩系留守儿童。

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中,尚未联系上两名女子。

责任编辑:何书睿
留守儿童 留守 广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