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微信群发布侮辱回族民众言论 被行拘15日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24 14:12

据保定市公安局白沟新城分局官方微博@白沟新城公安网络发言人 23日消息,微信昵称为“相信自己”的网民在微信群发布侮辱回族群众的言论,被大量转发,造成不良影响。河北保定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给予该网民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处罚。

2017年4月21日晚,微信昵称为“相信自己”的网民在微信群发布侮辱回族群众的言论,后被大量转发,造成不良影响。

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立即展开调查,迅速查明了情况,固定了证据。经查,微信昵称为“相信自己”的网民为陈某某(男,27岁,在白沟新城务工),其于2017年4月21日22时许,看到关于白沟簋街仔仔音乐烤吧的网贴后,在微信群发布侮辱回民的言论,引起网民关注并转发,造成不良影响。

2017年4月23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七条之规定,给予陈某某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处罚。陈某某对发表侮辱言论的行为表示忏悔,并对回族群众表示歉意。

目前,对涉及簋街仔仔音乐烤吧的其它违法犯罪问题正在全力调查。

公安机关将依法作出公正处理。

对此,网友评论称:

责任编辑:何书睿
河北 网民 网民文化 骂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