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4岁女童饭店内叫喊被踹现场视频 女大学生:我只是踹了一下凳子(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5-16 10:28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近日,大连一则“女大学生脚踹4岁女童”的新闻不断发酵。

有人谴责女大学生,

也有人认为母亲在管教孩子方面也有问题。

5月15日,女孩的母亲宋女士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说,自己在对玩捉迷藏时喊叫的女儿进行管教时,

宋女士女儿躲到凳子后

女大学生过来“踹到她身体和凳子上”。

宋女士说,当晚她们去了派出所,经过警察的调查,她得知打人的这名年轻女子是当地一所高校的大学生,当时跟同行的男朋友闹了别扭,没想到女儿当了出气筒。

但据大连广播电视台《新闻锋线》节目15日报道,樊姓女大学生表示,自己不是因为和男友吵架,而是因为曾有家人因身体不好,被小孩喊叫惊吓进了医院,当时才会“失控”。

另外,她说自己并没有踹到女孩,而是踹到了凳子。

女大学生认为,宋女士并没有发布视频的完整过程,让她倍感压力和委屈。

但毕竟事情由自己而起,女大学生也很后悔。

踹没踹到小女孩,双方说法不一。但在看到踹这个动作后, 宋女士向女大学生大打出手。

随后,双方厮打在一起,女大学生的男友和店内服务员不断劝阻。

期间,宋女士甚至击打服务员头部,并将餐具扔向女大学生。

女大学生准备离开时,又被宋女士扔物品,她随即也拿起餐具砸向孩子原来的座位。

临走时,她还向宋女士的同伴和两个孩子扔杂物。

宋女士见状再次追出去,本来拦着她的服务员也急了,并打了宋女士。

对于孩子在公众场合的叫喊,宋女士事后也承认不妥。

对于打服务员的举动,宋女士说“当时气愤得已经空白了”,当晚已向被打服务员道歉。

至于乱扔餐具,她表示愿意赔偿。

完整视频: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米哈伊尔·赵六解读
社会新闻我一般不看,这就是原因,不像其他的技术性新闻很多逻辑上和技术上都能讲得通。社会新闻大家至看到结果当不知道背景而且不是每一个人的行为都能有个合理的结束,往往大多数的能变成这类新闻的行为是超出正常的逻辑的。
这事,在我眼里没有一个人是对的,三个当事人都是熊孩子。
1、小孩子在吃饭时大吵大闹,请问是不是家长的教育不够?
2、宋女士我能理解她当时反应的过激,但作为当事人之一不该造谣写出那种诛心之言。就算是护犊子为什么护到最后连服务员都说:我不干了。
3、女大学生不能对熊孩子的行为直接找家长讲吗?为什么直接冲上去,不管踢椅子还是小孩,在主观动机上我认为他还是准备警告吓唬小孩的。
我想提出三个如果:
1、吃饭时吧小孩子看住会不会有吵到被人的情况。或者对小孩有这方面教育?
2、如果女大学生在看到小孩子闹时能不能对家长直接讲或有服务员转告,看住小孩子?
3、宋女士如果没有写那些站在受害人的角度的谣言?
如果能有这3个的前两个也不会有后面的事,没有第3个宋女士也不会那么狼狈。这件事上就服务员最倒霉,被打了好几下。
责任编辑:赵可心
大学生 大连 辽宁 打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