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工作人员救起“超级飞侠” 失主泪奔、网友点赞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22 22:07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平时丢了东西能找回来就实属不易,要是再给地点加上火车两个字,这难度堪比大海捞针...

但就有这么一位“幸运儿”,因为坐火车没注意丢了个小玩具,发微博吐槽后被一位铁路工作人员看到,竟...竟然第二天就找回来了!

丢的就是这个小玩意儿~该玩具是动漫《超级飞侠》周边,名为小爱,动画中扮演救援的角色。

微博认证为基层广告创意工作者、个体创作者微博签约自媒体的@东东枪今日(5月21日)在微博上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之情,狠狠谢了一把铁路工作人员,称他们“比超级飞侠还超级,还飞侠”。

据该博主介绍,当天他遗失了家中小朋友的这个玩具后,就直接买了个新的,准备告诉小朋友是火车站的叔叔阿姨找到送回来的,没想到一语中的。(此处感谢观网读者@卢云 指正)

吐槽微博发出后,当天有朋友在下面评论“我们单位的车站……回头我去看看能不能帮你捡回来……”

结果,隔天那位朋友就私信已经找到了,简直泪奔,硕大的铁路系统还能有如此效率?

动画中,小飞侠本身就是代表了乐于助人的形象,铁路蜀黍和姐姐们这是直接给小朋友营造了一个美好的童话世界啊~

私信找回来的时候,贴心的铁路朋友还配了上面这张图:一只略带沧桑的手掌捧着一个粉红的小飞侠,虽然违和感十足但心里暖暖的~

这下娃娃可开心了~

感谢所有默默付出的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感谢你们为社会营造的这样一个温暖氛围,比心~

责任编辑:弘毅
火车站 搜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