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回应南京考生迟到事件:司机并未回家取物 考生记错进场时间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09 15:26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8日,网曝南京一高考考生因滴滴拼车迟到,导致无法进入高考考场。据@南京栖霞城管 6月8日消息称,下午的英语考试,在南京栖霞中学考点,有个男孩2点46分到考场,迟到一分钟,没能进。被护考巡查的城管队员发现并安抚情绪。经问询发现,该考生是打了滴滴,但滴滴师傅半路说忘了东西要回家拿,这一来二回的耽误了时间。他的家离考点只有6公里。

对于此事,9日滴滴官方微博@滴滴出行 回应称,经调查发现,是该考生记错进场时间,司机并无回家拿东西。

城管队员跟在穿黑衣的男生后面。 栖霞城管供图

图自微博@南京栖霞城管 8日通报事件全文 截图

9日,@南京栖霞城管 再次对事件进行回应,表示:经了解,昨天的考生迟到,中间有些许曲折和误会,考生、考生家长要为自己的行为负大部分责任,滴滴司机也卷入其中。作为官微,我们发布此信息,在表示遗憾的同时,无意谴责哪方的过错,在这里,我们只想再跟广大考生以及考生家长提个醒:千万要预留好时间,做好各项准备,还有一天,不能松懈。另外,考生在路上遇到突发情况,请及时与路面执勤保障的城管队员及执法车辆联系,栖霞城管为一切求助保驾护航。今天继续加油!

图自微博@南京栖霞城管 9日再次回应事件全文 截图

翻页为@滴滴出行 回应全文:

图自微博@滴滴出行

责任编辑:张建鑫
高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