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海绵宝宝真人版形象画风清奇,实在太丑了

来源:封面新闻

2017-06-20 21:06

要是你不是活在海底世界的话,你绝对知道海绵宝宝是个啥东西。自1999年诞生以来,海绵宝宝最近又有翻红的趋势。据封面新闻6月20日报道,日前,海绵宝宝真人版3D形象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引发大吐槽。

这部于1999年7月开播的美国动画片围绕海绵宝宝和他的好朋友派大星、邻居章鱼哥、上司蟹老板等人展开,故事场景设定于太平洋海底,一座被称为比奇堡的城市。

也许,在你的印象中,海绵宝宝是这样的:

你可能还知道它有一个叫做Patrick的海星好朋友,长成这样的:

但是,你或许不知道 Miguel Vasquez是谁。

Miguel Vasquez是一位来自美国加州21岁的3D艺术家,近日,他决定通过数码技术来“雕刻”海绵宝宝和它的朋友Patrick在现实生活中的真人化形象。

Miguel Vasquez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一直很着迷于把流行的虚构人物形象重新设计成现实中的人物。”

他表示,他经常在谷歌上搜索类似于“真人版辛普森”或者“海绵宝宝真人形象”的东西,会对着这些肖像进行思考,但周围的人似乎都不怎么喜欢他所谓的“古怪口味”。

因此,不久之前,他决定自己独自动手,用3D雕刻软件来创造他自己的海绵宝宝真人版。

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样清奇的画风。有网友表示,海绵宝宝发生了什么事,我需要拥抱我妈找安慰;有人甚至直接毫不留情地指出了Vasquez设计中的缺陷,“哪里还看得出那是海绵和海星呢?”

网友大吐槽:

但似乎Vasquez并不在意,“我就是为了好玩儿,想惊吓人们想很久了。”

对于自己的设计,他也没有一丝遗憾:“因为要力求真人化,我的初衷是想给海绵宝宝设计一些‘痘痘’而不是小孔,但最终,我还是在它脸上打了洞。”

(记者/宁宁)

责任编辑:何书睿
海绵宝宝 动漫 动漫电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