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小孩影响车辆通行,湖南男女在路边抱起孩子被误认拐卖遭围攻

来源:封面新闻

2017-06-29 11:38

据湖南娄底公安通报,6月28日13时许,涟源市公安局六亩塘派出所接扶珂村村民报警称,一台重庆号牌越野车,车上有一男一女和数床被子,疑似拐卖人口,被村民围攻。民警出警到达现场带离当事人时,遭村民阻挠。处警民警请求增援,增援民警赶赴现场后,于13时40分许将2名当事人带至涟源市公安局执法办案区调查。  

图片来源:封面新闻

经查,当事人余某(男,重庆人)、张某花(女,重庆人), 2人在涟源经营被服生意,事发当时正开车途径扶珂村路段,发现前方一名小孩影响车辆通行,张某花下车抱起小孩等待车辆通过时,被一村民看见并误解为拐卖人口,迅速引发村民围攻。   

图片来源:封面新闻

事发后,现场视频在微信迅速扩散并谣传为“拐卖人口”、“抢小孩”、“割器官”等。警方提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网络非法外之地,公安机关将对造谣者依法进行打击。

责任编辑:肖晟仕
拐卖人口 拐卖 村民 湖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