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河南留守儿童被校领导性侵” 官方:严重失实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05 08:34

7月3日晚,河南省西华县公安局通报称:网民“白衣天使茉莉花”微博“泡制”(应为炮制)奉母镇一中发生强奸案严重失实。

通报如下:

有网友指出,通报内有错字,“炮制”写成了“泡制”。另外,此条微博不开放评论。

因为案情严重,部分网友对真相十分着急,有网友指出,警方说了之后会跟进说明,没必要太过心急。

还有网友虽然对警方的通报略感不满,但也指出网民@白衣天使茉莉花 也没证据,还是等后续吧。

据观察者网查询,@白衣天使茉莉花 微博已经被删。

从网友保留的原微博截图可以看到,7月4日下午,@白衣天使茉莉花 在微博曝出,自己12岁的侄女被学校副校长、教导主任强奸,并多达十七八次。

该博主还称,报警后警方未立案,并威胁恐吓女孩不让说出真相。

警方不予立案的通知书认为:该案无犯罪事实发生。

昨晚,该博主又发布微博称:微博被屏蔽,愿负法律责任。

截至观察者网发稿,西华公安尚未按通报所说“澄清事实真相,对信息发布者依法严惩”。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网络谣言 公安 公安局 河南 强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