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女子骑车被撞倒地昏迷 身体多处被高温路面烫伤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21 19:45

据湖南经视台报道,近日,浙江嘉兴平湖一个骑电动车的女子遭遇车祸,被撞倒在地,更糟糕的是,倒在地上半天没起来的她,被马路给烫伤了!

“躺着没知觉,到医院才有知觉”,女孩事后说,自己都不知道在地上躺了多久。同行的伙伴由于不清楚她的伤情,也不敢轻易挪动她。

接诊的医生说,除了右耳道出血,全身皮肤多处挫伤之外,因为夏天穿衣服较少,皮肤大部分都裸露在外,长时间接触室外地面,该女子还形成了浅二度烫伤。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女子面部、手臂及腿部都有不同程度的烫伤,目前仍在救治当中。

另外,7月19日,江西湖口县也发生了类似事件。

一名73岁,患有老年痴呆的大爷误入高速,因高温中暑倒地烫伤脸,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提桶泼水给大爷降温,随后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气象台工程师提醒大家,高温天气下,柏油路的地表温度达到60度以上或者70度左右,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这个表情包并不只是个段子。

明天即将迎来大暑,持续高温的轰炸下,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暑哦!

责任编辑:黎娜
浙江 嘉兴 地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