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宇路7月被中央美院处分 回应:与路牌事件无关

来源:北京青年报等

2017-07-29 14:57

还记得那个在北京用自己名字命名了一条路的90后男生葛宇路吗?最近,葛宇路被自己就读的中央美院给了个记过处分...不过这个处分发生在“葛宇路”在网上火了之前,其本人也表示称处分与路牌事件无关,是自己在学校犯的一些错误接受的处分。

“葛宇路”路牌被拆除(图片来源网络)

中央美院7月12日刊登了该校学工部的一则通报,内容中称:“近期,中央美术学院葛宇路同学违反校纪校规,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央美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等规定,结合相关院系和部门提供的事实材料和处理建议,经学校合议研究,决定给予相应违纪处分,现申诉期已过,公示如下。”

关于给予葛宇路记过处分的决定                        

葛宇路(学号 12140105006),男,实验艺术学院 2014 级硕士研究生。

该生严重影响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生活秩序及公共场所管理秩序。

根据《中央美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第十六条,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葛宇路记过处分。

2017 年 7 月 5 日

而“葛宇路”经媒体报道在网上引起注意是7月10日之后。

通报未说处分的具体行为,有微博网友在网上披露,但未能证实。

7月29日,北京青年报记者电话联系到葛宇路本人,葛宇路表示这则处分和“葛宇路”路牌无关,只是“在学校犯了一些错误,接受的处分。”随后北青报记者从中央美术学院获悉,此次处分是学校的处理规定,和“葛宇路”路牌无关。

7月12日,葛宇路路牌引起网络注意,其本人在微博上回应。

责任编辑:梁福龙
中国美术 北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