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观看“慰安妇”纪录片《二十二》笑场被劝 回怼:关你什么事?!(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15 13:19

【观察者网 拍摄采访/王煜 于文凯 视频/王可蓉 文/高雪滢】

昨天(14日)晚上,上海曹杨影城一名男子在观看电影《二十二》时,竟然笑出声,被旁边一对男女劝告后,该男子语气非常冲地回应:“我笑关你什么事?!”随后,该男子还将饮料和爆米花扔向其他观众,引发众怒。


昨天是世界“慰安妇”纪念日,反映中国“慰安妇”幸存者生存状态的纪录电影《二十二》当天正式公映。

观察者网小编在上海曹杨影城观看了当天下午6:40场的电影,没想到,如此沉重的影片,竟有人在现场发出嗤笑声。

据影院工作人员介绍,一名黑衣男子在观影时发笑,令其他观众感觉非常不尊重,于是旁边一对男女出言劝告。

图为黑衣男子

没想到,该男子马上站了起来,语气很冲地回应道:“关你什么事?我笑关你什么事?!”

劝告他的男子原本想怼回去,但被女伴劝阻了,期间黑衣男子多次出言不逊。

另一名女观众看不下去,骂了一句“傻X”,该男子瞬间爆发,将手里的饮料、爆米花直接扔到女观众头上,并冲上去准备动手。

饮料砸中女观众的头,喷溅在墙上(摄影/观察者网 于文凯)

观察者网小编发现,此时,周围还没退场的几名男观众已经围了上去,如果不是双方及时被拉架,引起公愤的黑衣男子很可能被群殴。

周围观众劝架(摄影/观察者网 于文凯

黑衣男子被拉开后,迅速离开了影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电影 慰安妇 纪录片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