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司机没有及时让路 被“暴走团”成员围殴嘴巴缝八针打掉一颗牙齿

来源:看看新闻

2017-08-21 11:10

近日,江苏南通通州张芝山镇发生了一起暴力伤人事件。有目击者说,有“暴走团”在过马路时,公交司机没有及时让路,于是“暴走团”的几名男性成员竟围殴公交车司机,导致公交车司机嘴巴缝了八针,牙齿断了一颗。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陈师傅今年49岁,开公交已有10多年。据看看新闻21日报道,18号晚上7点多,陈师傅驾驶623路公交车途经通州星河家园站点时,一个近百人的“暴走团”正在过马路。

通州公交车司机陈师傅回忆当时情景:“我就是看在过马路的人不多了,我就想驾车靠边过去。这时就出现了一个人,可能是个指挥者吧,让我停下来,我就停下来了。”

目击者说:“他们徒步队伍即将要过好马路了,公交车司机可能没有及时让他们,还不知道什么原因,然后就跟公交车司机发生冲突了。”

当时,“暴走团”中有人从车窗外向司机扔烟头,有人破坏公交车的雨刮器,还有人对公交车司机陈师傅动了手。

看到这个情况,有路人拨打了110。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将陈师傅送往医院急救,陈师傅的牙齿被打断了一颗,嘴角被缝了八针。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高雪滢
江苏 公交 司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