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魔术袭胸男重出江湖?疑似更换微博以慈善为名再发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24 17:34

最近,关于性骚扰的事件层出不穷,从南京女童猥亵案,到驾校教练性侵学员,再到作家李枫曝郭敬明性侵

而6月中旬引发争议的“网络主播在成都太古里变魔术袭胸”事件,也尚未消停。

主播徐某在网络走红后,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随即介入调查,嫌疑人徐某和周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处罚。

然而,最近有网友发现,这名主播疑似更名“Mr_柯李思”后重出江湖,将过去街头搭讪、袭胸的视频重新剪辑发布,并称被指袭胸是对他的诽谤。

7月15日,@Mr_柯李思发布第一条内容,“真的永远假不了”,疑似重新回归。

此后,该博主发布多条视频,有些内容是为徐某“鸣不平”,有些则是将过去搭讪、袭胸的视频重新剪辑发布。

比如,以为乳腺癌患者捐款的名义的“袭胸”:

“普及”撩妹套路:

此外,“Mr_柯李思”还将曾经发过的“与陌生正妹接吻”视频,作为“经典回顾”重新发布。

8月8日,“Mr_柯李思”发布名为“关于袭胸事件我有话要说”的视频,称自己拍摄视频是“将毕生所学传授给天下男性,教他们如何轻松地接近女性”,还认为“自己被抓只是因为可以轻而易举的做到一般男人做不到的事情”。

8月18日,该博主又发布在广州体育西路商圈拍摄的街访视频,问女孩是否听说过“成都摸奶哥”,并大方承认自己就是那个人。

该博主的行为遭到不少网友谴责:这就是赤裸裸的性骚扰。

然而,却有网友以此为榜样,甚至有人表示“我好想啊”、“我很欣赏你”、“我想加入”……


“Mr_柯李思”不仅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也已经涉嫌违法。

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律师夏畦淞向封面新闻表示,博主所发布内容明显涉及他人的隐私、名誉等问题,在没有经过视频中涉及当事人的同意及未对他人采取任何保护措施(比如:打马赛克)情况下,擅自在微博上发布相关视频,已经涉嫌侵犯视频中所涉当事人的隐私、名誉等人身权利。

此外,夏畦淞认为,现在的微博不仅是一种社交工具,同时也是一种新媒体,具备媒体属性。只是相对于传统媒体,它更像是一个互动的、开放的大众平台。

因此,他提醒广大网友,在微博上发布内容应做到客观、公正、谨慎、善意。特别是所发布内容、图片、视频在涉及他人的隐私、肖像、名誉等问题时,应当取得他人的同意,否则,很可能涉嫌侵权。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成都 袭胸 慈善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