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中推车遇难的大叔,他的家属刚刚获得人保61万元赔偿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26 15:59

据南方都市报8月26日报道,台风“天鸽”肆掠当天,一段视频刷爆朋友圈的视频中,一位大叔在强台风中徒手推车,瞬间货车侧翻,大叔遇难。他姓周,54岁,是珠海斗门白蕉镇村民,一个儿子今年刚毕业,另一个尚在读书。他是家中顶梁柱,唯一的劳动力。23日一大早,他开着自己新买的小货车去中山坦洲送货,回珠海的路上却遇到“天鸽”,在与台风抗争的过程中不幸遇难,而第二天就是他54岁生日。

一人受难牵动万人心。大约一个月前,周先生新购了这辆货车,并在人保财险珠海市分公司投保了车辆保险。25日,得知遇难的周先生为人保客户,该公司立即启动紧急预案,简化流程处理赔案。25日当天,该公司向周先生的家属通融赔付了保险金61万元。

据此前广州日报报道,8月23日强台风“天鸽”来袭,广东多地受灾严重。中山一驾驶小型货车男子,在驾车途中因台风到来风力太大导致无法行驶。男子停车下车后,因小型货车快被吹倒,他尝试用身体支撑住货车,后货车被吹倒将男子压倒。据坦洲镇政府消息,男子已不幸遇难。

有媒体报道称,小货车到23日为止购买还不足半个月。事发时,有多名市民曾力劝车主,但劝说失败。

责任编辑:于文凯
广东 台风 保险 保险公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