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小猪被做成表情包 火到连国外网友都开始了PS大赛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27 12:01

【文/观察者网 林西】最近,一只微笑的猪火了。喏,就是这只。

8月25日,有不少媒体报道称四川宜宾横江镇,因洪水来袭,村民紧急转移重要物资,包括二师兄们。只是这些猪难倒大家,因为体重太重,转移路上困难重重,然而一只二师兄还是露出了“笑容”……

不过据观察者网查询发现,这只猪并不是来自四川,而是来自广西钦州港丹僚村。8月17日由广西网友上传至钦州360网站。

而在宜宾横江古镇涨水时救出的猪,是下面这两头,肥头大耳、体格健硕的“患难与共二师兄”。

总而言之,这张图片上传之后,网友们都被二师兄魔性的表情逗乐了。

网友们又开始大开脑洞,把这只可爱的猪做成了表情包,毫无违和感。

对于天天开黑的朋友们,下面的图可以说是非常形象了。

二师兄被救下这一幕似曾相识,不禁让人想到那群被英国消防员在火场中救下的小猪,半年后,这群小猪被农场主做成香肠,送给消防队表示感谢……

于是,网友们也开始担心起这只微笑猪的命运,并愉快地讨论起吃法……

这只猪不仅在国内爆火,而且已经火到日本了。

小嶋阳菜还点赞了乌龙的四川宜宾救猪的推文~

不仅如此,这只猪还火到了reddit,国外的网友也搞起了PS大赛。(部分图片来自:@谷大白话)

各种大片既视感~

拯救小猪佩奇

激流猪勇士

真·走出国门冲向世界的猪。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广西 四川 趣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