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因3块钱掌掴卖核桃老农掀翻货筐 围观者:不怕折寿啊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09 14:30

根据北京时间7日报道,山西长治某小区门口,一对夫妻因3块钱未谈拢,男子掌掴卖核桃老农、女子掀翻老农货筐。

老农在小区门口摆摊卖核桃,定价8元一斤。女子砍价至7元一斤,老农并未答应。

后女子购买了3斤核桃,老农便以原价8元一斤结算向女子找零。不料女子大怒,拎起一筐核桃扔在地上,并对老农进行谩骂。

视频:

小区业主们都对夫妻二人的行为表示不解:“有理讲理,动手打老人,可耻。谁家都有父母,子女们多伤心。”“不管谁对谁错,打老人确实是不对。”“老头一直解释没动手,女人一直在骂。”

现场目击者称当时女子骂人措辞粗鲁,让人不禁想要为老农讨要一句公道。视频中可以听到有目击者冲夫妻二人大喊:不怕折寿啊!

长治警方表示,民警带夫妻去医院给老农看了病,事情正在处理中。

小区一位业主透露,双方已经和解。

网友表示这种事情让人既愤怒又心寒

责任编辑:赵雯珺
价格 消费价格 子女 打人 夫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