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博主分享穿破洞牛仔裤经历 奶奶看到之后双手捂住破洞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18 12:03

【文/观察者网 林西】除了阔腿裤,破洞牛仔裤也是不少妹子的心头好,穿上它,仿佛立马走在了时尚最前沿。

然而,在家长和长辈们眼中,破洞牛仔裤却完全是另外一番光景……

昨(17日)晚,微博博主@来刚你X 就分享了自己穿破洞牛仔裤的经历,看到博主的破洞之后,博主奶奶的手,很自然而然地就,捂上去了……

同一世界,不只有同一个爸妈,还有同一个爷爷奶奶。

毕竟你以为自己是这样的:

但在长辈们眼里,你真的是这样的:

你以为你是走在时尚前端的潮流Icon,殊不知在他们眼里我们只不过是花钱买来了一件破衣服而已。

每次穿破洞牛仔裤,爷爷奶奶们都心疼得要命,自己的宝贝孙子孙女是受到了怎样的虐待啊。

看见有破洞,就想尽办法要给它缝起来~

有的长辈是行动派,说干就干,于是就有了以下全新的时尚大作……

别以为只有破洞牛仔裤有此待遇,开衩、吊带、抹胸?只要遇到长辈们,那都是不存在的。

有时候真的是防不胜防啊……

这绵密的针脚里,满满的都是爱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时尚 牛仔裤 老奶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