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业主因共享单车发生冲突,用木棍戳眼大打出手

来源:看看新闻

2017-09-18 17:44

据看看新闻报道,9月16日下午,在南京金城丽景小区门口,业主和保安因为共享单车而大打出手,现场乱成一片,地上血迹斑斑。双方对此次事件的说法各执一词,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中。

图为事发现场地上血迹  图片来源:看看新闻视频截图

据看看新闻报道,9月16日下午,在南京金城丽景小区门口,业主和保安因为共享单车发生冲突。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保安正拿着一根木棍,指责业主出手太狠,而现场小区大门的地上也是血迹斑斑。

据业主朱师傅说,他的儿子从网吧回来,骑着车,保安便报案。朱师傅还称路人看到保安对他儿子拳打脚踢,他儿子的肚子被踢得站不住了。

小区保安则称,业主朱某当时正骑着共享单车进入小区。按照规定,共享单车是不能骑进小区的。但是保安上前阻止朱某。让他刷卡,他也没刷卡,跟他解释,他也很不耐烦,还跑进屋子拿了个木棍对着保安的眼睛戳。

图为业主朱某父亲  图片来源:看看新闻视频截图


图为小区保安  图片来源:看看新闻视频截图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次冲突过程进行调查,以明确双方应付的责任。

责任编辑:徐蕾
南京 保安 打架 社会冲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