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今朝•上海》:从这里,看到不一样的上海

来源:看看新闻

2017-10-01 13:35

据看看新闻10月1日报道,你从300米的高空俯瞰过上海吗?你想通过AR技术感受魔都的魅力吗?10月1日上午10点至12点,央视新闻频道、SMG共同推出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上海——奋楫者先》。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我在上海 挺好的!

你在上海,过得好吗?

有什么话想和家乡的亲人说说?

上海两千多万常住人口中,外来常住人口有981.65万,超过户籍人口的一半。

这座城市有1452条道路用中国各省市来命名。有趣的是,如果把一张中国地图罩在上海地图上,位置和路名竟然差不多。

一首歌唱的好:好日子,好时代。站在家乡的路牌下来张自拍,对着镜头说说心里话吧。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一趟没有末班时刻的地铁

上海是最早用我国各地地名来给道路命名的城市。如今在上海,这样的道路有一千四百多条。有意思的是,这些街道所在的位置也和这些地名在祖国地图上的位置大致相当。到2015年末,上海市常住人口总数为两千四百多万人。外来常住人口就有九百八十多万人。机场和火车站是很多外地人来到一座城的第一站,往往也正是在这里我们能感受到它的温度。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大城小爱:“螺狮壳里做道场”

上海有句老话叫“螺狮壳里做道场”,说的就是这种在小问题上愿意下绣花功夫的精神。“城市中的老建筑,应该像老人一样得到善待”。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一座城的台前幕后

夜市店主的理想,环卫工人的尽职,灯塔守塔人的坚守……他们是为建设上海默默付出的人。10月1日上午,央视新闻频道、SMG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上海——奋楫者先》,带您认识幕后英雄如何温暖我们的上海。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于文凯
上海 上海模式 央视 视频新闻 中共十九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