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馆抓到小偷不报警却送上拳台 网友:偷东西不对,打人更不对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18 21:32

【文/观察者网 肖晟仕】今天下午,微博网友@冈斯特 上传了一段视频称,某拳馆抓到了两个小偷,让他们二选一,要么上拳台,只要能扑倒教练,不仅不追究责任,还再给一万现金,要么去派出所。小偷选择了上拳台。

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微博@冈斯特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拳馆教练下手极重,将这场“PK台上的对决”称作“单方面的殴打”也不为过。

微博@成都杨毅果泰拳训练营 在今天下午也发出了此事的视频,并称事件发生的时间是在昨天晚上。

观察者网致电该拳馆求证此事,电话无人接听。在联系拳馆的官方微博之后,对方确认了此事为真。

不少网友看了视频后表示,小偷偷窃自有法律制裁,拳馆这样做不太好。

有人质疑称,此举有炒作嫌疑。

有网友认为,这是利用了小偷“不想去警察局”的心理,满足自己心中打人的欲望。

也有人持相反观点,认为:“打人不对,难道偷东西就对了吗?”

这一种说法同样有不少网友支持。

马上就有网友反驳“说打人不对是为小偷洗地”的观点称,小偷偷窃绝对是错的,但拳馆的处理方式确实不太恰当。

关于此事,大家如何看待?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拳击 小偷 偷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