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主播死亡宣告直播殴打女友:信不信我杀了你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27 10:34

【文/观察者网 肖晟仕】据微博网友@我的猫真的血妈可爱 10月26日晚上爆料,昨晚,英雄联盟主播死亡宣告在直播游戏的过程中与女友发生争执,并在直播过程中女友进行殴打,引发网友愤怒。

从视频看来,一开始两人正在讨论游戏内容,17秒时死亡宣告说了一句:“他把我心态BB崩了。”他女友便劝他:“你屏蔽他呀,你下回看到这种人直接屏蔽,人家也在直播呢,让人家看到可傻了。”

未料,这句话引爆了死亡宣告的怒火,在直播时直接掀桌砸东西,一边骂着:“是不是欠打?信不信我杀了你。”一边殴打女友,并连声质问:“你告诉我你什么意思?”

他女友一边哭着一边喊道:“我都是为你好,我不为了你我说这些干什么?你想想我害过你吗?”结果死亡宣告依然不解气,嘴里骂着:“我他X的打死你”,继续动手殴打。

视频在此:(注:本视频可能会引起观众心理不适,请谨慎选择是否观看)

这位游戏主播的所作所为引发了网友们的愤怒,恰好今天是他的生日,于是他微博的生日页面下全是网友对他的声讨。

这就是你过生日的方法?

有网友直接送上了“生日祝福”。

希望他在监狱里好好反省。

事发之后,死亡宣告所在的直播平台@战旗直播平台 于今天凌晨在微博发出公告称,已将死亡宣告的直播间冷冻,待向本人和公安机关核实详情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战旗平台的公告内容 图片来源:微博@战旗直播平台

死亡宣告所在的职业战队Newbee也在第一时间发布公告,称此人曾无故多次请假离开训练基地,放弃训练赛并拒绝出场比赛。本次直播事件发生之后,Newbee俱乐部立即宣布与其解约,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Newbee电竞俱乐部的公告内容 图片来源:@Newbee_英雄联盟

这并非此人第一次在冲动之下做错事,早在2016年,死亡宣告就因为一次游戏不顺而将线下的游戏基地给砸了。

被砸的基地 图片来源:凤凰游戏

此外,据凤凰游戏2016年1月报道,死亡宣告和某主播曾在游戏中对喷,竟上演现实约架的戏码。本以为只是嘴上说说而已,然而死亡宣告却付出了实际行动,在直播中订了直达牡丹江的机票。

除此之外,英雄联盟前职业玩家神超也曾经在直播中爆料,在北美的时候死亡宣告也砸过基地。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直播 男主播 游戏 电子游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