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员李磊夫妇飞机上袭警?国航:拒不下机被拷走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28 16:49

近日,一段“国安队员李磊在飞机上袭警”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但从10月27日流出的完整视频来看,李磊并未袭警。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回应称,有旅客拒不下机并出现过激行为,警方将涉事旅客带离。

视频中,李磊先是与乘务人员理论。

一名警察得知国航因航班延误已经为旅客安排酒店但李磊夫妻不接受后,对两人采取了强制带离。

李磊大声说“别动我老婆”,而妻子因为被拷则大声质问:“我袭警了吗?”

在将两人带离过程中,二人仍在不断反抗。

另外一名女乘客则质问:“你占我们的时间,怎么还抓人呢?”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据法制晚报27日报道,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回应称,该事件发生在10月5日,国航CA1356因天气原因造成航班延误,在组织下客过程中,有旅客拒不下机并出现过激行为,有同机旅客报警,后警方将涉事旅客带离。

国航方面也向梨视频作出官方回应

法制晚报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在民警将其带离的过程中,李磊与民警发生肢体冲突。期间,还损坏了飞机内侧机窗。根据民航局相关安全管理条例,乘务组及民警的做法均符合相关规

李磊 图自李磊微博

有网友认为飞机因天气原因延误和取消很正常,乘客应该服从安排,不能非法霸占航空器。

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国航处理方式和警方执法过于简单粗暴。

10月7日凌晨,李磊在微博发了一句“谢谢大家的关心,给大家添麻烦了,晚安”,疑似回应事件。

据北京晚报27日报道,本周三李磊打封闭,带伤出战,帮助国安队主场取胜,国航事件并未直接影响到李磊备战中超联赛。他也已随北京国安队前往南京,备战本周日下午,与江苏苏宁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赵可心
袭警 航空 航空公司 航空安全 国航 警察 北京国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