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交警酒驾撞4车 车内搜出五粮液和香烟

来源:大白新闻

2017-11-07 07:37

据大白新闻(微信ID:dabaixinwen)11月6日报道,4日下午,在四川省内江市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在交叉路口右转时与四辆汽车相撞,造成五人受伤。有网友怀疑这是内江交警二大队的某位领导酒驾。

现场网友称,(驾车男子)下车就想跑,交警来了还给他敬礼,引起了民愤,车里让老百姓搜出了大量的名酒名烟。据了解,11月5日凌晨,四川省内江市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目前,伤者已在医院检查治疗,陈某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网传视频显示:车内搜出五粮液和香烟

11月5日上午,一位网友曾告诉媒体记者,昨天(11月4日)下午在四川省内江市发生一起交通事件,肇事者从现场逃逸。在场群众从肇事者的车中搜出了一件警服、一瓶五粮液和一盒大重九香烟,随后报警。

该网友称,在报警后,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公安局长刘泽华带警务人员来到肇事现场。从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中可以发现:刘泽华告诉在场群众,肇事者确为内江市交警支队民警。此外,未来网制作的视频也显示了现场的相关情况。

现场视频中显示: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副区长刘泽华对在场群众说,“各位居民,非常感谢大家对交通事故的关心、关注,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东兴区副区长兼公安局长。第二,今天这个事故发生后,东兴区公安局就接到了报警,我们目前正在开展调查处理。”

“第三,今天发生的交通事故一定全面纠治,事故的肇事人是陈健,确是我们交警支队的民警,不管是交警支队还是其他部门的民警,公安民警违法、甚至犯罪,都会和普通老百姓一样,没有任何特权,请大家放心。第四,希望广大群众继续坚持、监督我们的执法行为。”

官方发布通报: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大白新闻从四川省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官方微博@内江东兴公安了解到,11月5日凌晨1时许,东兴区分局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警情通报。

该警情通报称:11日4时15时40分许,犯罪嫌疑人陈某酒后驾驶私家车,在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与北环路交叉口右转时与四辆汽车相撞,造成五人受伤、部分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通报显示:目前,伤者已在医院检查治疗(经医院诊断均为轻伤),陈某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编辑/张喜斌 统筹/纪欣)

责任编辑:李焕宇
四川 交警 酒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