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灭门案四嫌犯押解回青岛 在小区指认现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7-11-17 22:50

据北青报17日报道,11月17日下午15时许,有网友发帖称,青岛一家四口灭门案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已从北京押解回青岛。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11月17日中午12时许,四名犯罪嫌疑人在警方的押解下,在仲村社区某小区的犯罪现场进行了现场指认。

仲村社区的居民付文龙告诉北青报记者,11月17日中午12时许,四名犯罪嫌疑人已从北京押解回青岛,并在警方的押解下,前往仲村社区某小区,在犯罪现场进行指认。

下午13时左右,付文龙在犯罪现场对面的居民里,拍摄了一段小区居民观看指认现场的视频。

付文龙对北青报记者说,小区居民在听说犯罪嫌疑人要来指认现场后,有百余名群众提前到达被害人所在的居住楼,最后,到达现场的居民达千人。

“犯罪嫌疑人的犯罪行径令人发指,大家都想看看犯罪嫌疑人的模样。希望他们早日受到法律的制裁。”付文龙说。


责任编辑:何书睿
青岛 灭门 杀人 杀人案 杀人犯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