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长妻子脚踹怀孕护士被拘12天 罚款500元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10 18:58

12月8日,湖北通山县一女子房某带儿子在通山县人民医院输液时脚踢怀孕护士。今天(10日)下午,通山县公安局通报称,依法作出对违法行为人房某行政拘留12天、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

12月8日,湖北通山县一女子房某带儿子在通山县人民医院输液,与护士发生口角后,脚踢怀孕护士。事后,护士被诊断为先兆性流产,目前在医院保胎。

相关视频被传上网后,有网友认出房某是城管局局长徐某的太太。并有该医院工作人员称,当天下班后徐某也到医院看望被打护士,并说“我老婆是东北人,她脾气大”;“你是做服务行业的,服务行业就是这么难的,要受得了气”之类的言语。

另据湖北通山县政府网站12月10日消息,经充分调查取证,房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殴打孕妇,通山县公安局于12月10日下午,依法作出对违法行为人房某行政拘留12天、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

目前,被打护士朱某在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观察治疗,身体无明显不适。

责任编辑:何书睿
打人 孕妇 湖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