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材是S而你的身材是8 现在都流行颜文字嘲讽了?

来源:奇趣观察

2017-12-19 17:14

今天,一组关于颜文字的对比图片在网上广为流传,引来网友热烈讨论,不禁感叹,原来还能这么玩?这年头连符号都能概括我的身材了……

是不是短小精悍而又形象无比?而这只是开始,不少网友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在评论中展现了不俗的颜文字功底,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这操作太凶残,已经不能愉快聊天了,另外一些网友表示有些看不懂,看来已经跟不上时代潮流了。

“颜文字”是一种表情符号,是指利用计算机字符码表中特定字符的显示外观,编排其组合次序,所形成的描绘人物表情动作的图案。在二次元文化上,“颜文字”即在网上回复留言变成符号。以“颜文字”为代表一系列网络热词的产生,是中国网络语言的六大特点之一。

自嘲也是一种幽默,通过形象的符号来表达自己的想法,不仅可以让自己显得萌萌哒,还可以更好地进行交流哦~

责任编辑:王丽琳
社会网络 网络传播 网络热词 网络表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