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航空三名机组人员新加坡用酒瓶砸头互殴 官方:将按规章严肃处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25 07:14

据法制晚报24日报道,看法新闻记者从知名航空问题专家张起淮处获悉,厦门航空三名机组人员因在新加坡打架,被当地警方扣留调查。厦门航空对该事件表示,确有此事,将按规章严肃处理。

据张起淮披露,12月24日凌晨,厦门航空新加坡场站接到当地警方电话,称该公司有三人因打架被警方拘捕。

经过初步了解,打架三人为该公司执飞MF855从福建飞往新加坡航班的副驾驶、乘务长和安全员。上述三人于24日凌晨到新加坡某餐馆用餐,期间发生冲突并升级为用酒瓶击打头部,最终三人被警方扣留。

目前,该航班机长已经携带三人证件前往警局办理相关手续。不过根据当地法律规定,这三人将进一步协助新加坡警方调查,并将无法执飞25日从新加坡返回福建的航班。

看法新闻记者电话联系到涉事的机组成员,其表示目前已经被保释离开警察局,但被通知暂时不能离开新加坡,需要等到2018年1月初庭审后才可以离开。

对于,机组人员打架一事,厦门航空25日凌晨发文称,12月23日晩,厦航MF855福州-新加坡航班任务结束,机组人员在新加坡入住酒店后用餐。就餐期间,三名男性机组人员产生口角并发生肢体冲突,随后被警方带走进行调查。目前此事件仍在调查中。

厦航将进一步加强机组驻外管理,对于任何违反管理规定的行为,厦航都将按照规章进行严肃处理。

图自微博

责任编辑:何书睿
新加坡 打架门 打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