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溪意尔康管理员辱骂员工:前俯后仰 大爆粗口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01 10:2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12月27日下午起,一段疑似温溪意尔康工厂某领导训斥员工的视频,在微信上疯狂传播。

这段十秒钟的视频中,穿蓝上衣的员工整齐的排成队伍,一个穿红衣的男子疑似站在凳子上,对着蓝衣队伍大爆粗口,前俯后仰,而蓝衣队伍则默不作声的听着。

经多方了解得知,该视频确实发生在温溪意尔康二厂的某部门。意尔康公司则回应称,视频中爆粗口的红衣男子系管理人员,批评某员工时被回嘴怒而辱骂。目前其被停职并罚款五百元。

据微信公号“温州城事”12月28日报道,前一天下午开始,一段疑似丽水市温溪镇意尔康工厂某领导训斥员工的视频,在微信上疯狂传播。这段十秒钟的视频中,穿蓝上衣的员工整齐的排成队伍,一个穿红衣的男子疑似站在凳子上,对着蓝衣队伍挥舞着手臂,大爆粗口,大发雷霆,情绪显得相当愤怒。而蓝衣队伍则默不作声的听着,看似已然习惯。

经多方了解得知,该视频确实发生在温溪意尔康二厂的某部门。一名意尔康的员工在看了该视频后表示视频内的场景的确是意尔康的某个部门。

而据澎湃新闻12月31日报道,对此,意尔康公司回应称,视频中爆粗口的红衣男子系管理人员,批评某员工时被回嘴怒而辱骂。目前其被停职并罚款五百元。

责任编辑:李焕宇
劳资 中国员工 浙江 浙江企业 丽水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