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师生喊话“冰花男孩”:我们等你长大!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11 15:42

这两天,云南昭通市鲁甸县新街镇转山包小学的“冰花男孩”火了。

看着他被风霜染白的头发眉毛、冻得通红的脸蛋,人们感到无比心疼。

而这件事的后续却很暖。

小男孩叫王福满,他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说,上学很冷,但是不苦。

他的心愿是长大后“当警察,因为可以抓坏人”

他最想去的地方是北京,“想去看看那里的学生是怎么读书的”。

得知他的心愿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学子们发出了热情的邀请:我们在公大等你!

他们还为小福满P了身穿制服的图片,鼓励他:你穿上制服的样子一定很帅!

图片来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微校园

公大学子纷纷为小福满送上祝福,希望这些祝福可以来到小福满身边,为他带去些许的温暖和鼓励。

公大官方微信鼓励小福满的文章,在公大学生的朋友圈刷屏:等你长大,想和你一起抓坏人,加油!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微校园 说,期待福满能够初心不改,努力拼搏,来到北京这所被誉为“共和国警官摇篮”的学校学习,成为一名人民警察,实现除暴安良,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

公大学生们希望“冰花男孩”能够看到这些鼓励,和他们一同实现内心的梦想。

微博网友们也纷纷为小福满加油:希望他的未来如梦想一样灿烂。

责任编辑:高雪滢
云南 留守儿童 公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