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航:春节前连续5天加开重庆至台湾航班

来源:新华网

2018-02-04 15:57

新华社重庆2月4日电(记者赵宇飞)记者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重庆分公司获悉,2月11日至15日,即农历腊月二十六到除夕,将连续5天加开到从重庆到台湾的航班。

国航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11日至15日,重庆到台湾的航班将在原来每天1班的基础上,再每天加开1班。此次加开的航班将全部由宽体飞机执飞。

资料图 @视觉中国

重庆是大陆中西部最大的台商台胞聚集地之一。该负责人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加开航班是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台湾同胞返乡高峰,让台湾同胞能顺利返回台湾与亲人团聚过春节。

由于台湾当局以大陆东方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使用M503航线及其连接线为由,一直拒不核准两航空公司春节加班计划,1月30日东航和厦航不得不宣布被迫取消176班春节两岸加班机。

责任编辑:李东尧
春节 台湾 国航 重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