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资产不到1亿没安全感?成都“高端相亲聚会”引热议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11 08:01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年关将至,不少单身男女都积极相亲,想要带个恋爱对象回家过年。

近日,在成都的一场相亲聚会上,有女生却提出了令人咋舌的择偶条件:男方资产要超过1亿。

此言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热议。

据中青网2月8日报道,最近,成都高新区举行了一场特别的“高端相亲聚会”。

和一般相亲会不同的是,这次所有男宾的身家资产,都要求在500万元以上。而女嘉宾们则是经过包括身高、年龄、学历、容貌等多方面的“严格筛选”,并通过“测谎仪”的测验,而选出的“美貌与学识兼备的高学历女性”。

然而,这些女性里,有人却对男方有着极为“苛刻”的“基本要求”。

视频中显示,一位本科学播音主持的女嘉宾,要求男方资产必须在5000万以上。她说:“拥有一定的个人资产,可以证明他的个人价值和能力……我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我值这么多。”

视频截图 下同

而对于男方的年纪,她表示,可以接受的范围在“比自己大16到25岁”之间。

另一位女士则表示,男方资产不到1亿没有安全感。她还说,很多女性已经做了整容手术,“美貌会让别人记住你。我会找一个喜欢我的,不是我喜欢的。”

针对这些言论,多数网友表示,总算见识到了什么叫“美貌与学识并存”。

微博截图 下同

“好看的皮囊3000一晚,有趣的灵魂要房要车。”

有网友告诫,婚姻还是要讲究“门当户对”,经济差距太大的毕竟是个例。

也有少数人觉得,女性想嫁得好很正常,对男人没有要求的才奇怪。受访女性有“哗众取宠”的嫌疑。

事实上,视频最后,还有一位男士接受了采访,谈起了自己对女性年龄的要求。

有网友认为,这位被“忽略”了的男性,择偶条件比两位女性更加“过分”。

责任编辑:陆雨聆
视频新闻 成都 四川 相亲 相亲会 择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