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刺死民警嫌犯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捕

来源:@渝北检察

2018-02-19 22:06

重庆民警被人刺死”案件又有最新进展。

据重庆市渝北区检察院19日通告消息,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经过审查,决定依法对张某(男,44岁)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图自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通告

2月18日,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副大队长杨雪峰上午带领民警、辅警在石船镇渝长东街十字路口疏导交通时,见石船镇人张某(男,44岁)驾摩托车违法搭乘2人,杨雪峰上前纠违,指出其违法事实,让其到大队接受处理。

张某不满,回家拿了尖刀赶回现场,趁杨雪峰不备行凶。杨雪峰腹部、颈部多处受伤,仍紧紧将对方抓住。战友迅速赶过来,将嫌疑人张某控制,将杨雪峰送医急救。杨雪峰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殉职。

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2002年曾因盗窃犯罪被忠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

目前,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责任编辑:徐乾昂
重庆 民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