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斤泰迪被抱下山?狗主人:其实只有70斤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2-27 20:14

出门旅游本来是一件轻松惬意的事情,但是如果你带了不合适的东西,就会让你的旅程变得艰难不堪。

微博网友家饲养的是一只巨贵犬,也就是人们口中的巨型泰迪或者泰迪Plus。今年春节呢网友小两口就计划去周边的景区爬山,可是又想着狗子在家里会无聊,于是呢就将它带着一起!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上山容易下山难啊,在带着狗狗一路兴奋的爬上山顶后准备回来的时候,这只泰迪plus却说什么也不愿意走了,非要主人抱着才能走,主人一看也傻眼了,这可是100来斤啊,真是悔不该带它上山呐!最后实在没办法了,主人终究拗不过任性的狗狗,也不可能就将它扔在山上不要了。于是男主人就只好强行拖着上山时累的疲惫不堪的身子将100来斤的它从山顶一路抱了下来,一路上腿都发着抖,面部表情十分痛苦!

狗主人石先生表示 ,这个是巨型贵宾,叫坦克,2岁半了。而且坦克没有100斤,就70斤。

对此,微博网友纷纷表示:

所以,经过这件事之后,我们以后出门旅游的时候就要好好考虑一下了。这回这只巨贵犬还是自己上山的,如果下次连上山都不愿意,那主人就更惨了。旅游就是图个轻松自在,但是摊上这种事,狗主人也是欲哭无泪啊。

责任编辑:吕栋
泰迪熊 旅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