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男子殴打九旬老母惹网友暴怒 警方:已刑拘 协调安置老人

来源:微信公众号“法制晚报”

2018-03-24 15:42

据微信公众号“法制晚报”(ID:fzwb_52165216)2月24日消息,近日,一则“男子殴打白发老人”的视频引起网友广泛关注。视频中,一名身穿中年男子一直用手打坐在椅子上的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头部。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频来源:紫牛新闻

3月22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澧县公安局两级公安机关新闻舆情中心在网上巡查发现,被殴打老人疑似在澧县境内。

获此信息后,澧县公安迅速开展线下调查,查清案发地点在澧县澧澹街道。当晚21时许,违法人员彭某被传唤到澧澹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警方查实,被打的老人姓张,已经90岁了,殴打老人者是老人51岁的儿子彭某,他们都是澧县居民。

据了解,因老人有智力障碍,喜欢在家中四处躲藏,3月22日11时许,老人又在家中四处躲藏,将家中弄得脏乱,彭某见母亲不听劝阻,愤怒顿起,便动手殴打了老人。

3月23日上午,彭某因涉嫌虐待罪被澧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经警方协调,老人所有子女已达成一致意见,协商了妥善安置老人今后生活的办法,并向警方保证,绝不会让此类问题再次出现。澧县公安局还已联系了当地街道、社区继续关注老人的生活状况。

责任编辑:于文凯
湖南 常德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