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73岁卖菜老农向城管索秤后倒地身亡,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4-03 11:48

据澎湃新闻4月2日报道,湖北襄阳市樊城区一73岁卖菜老农吃早饭时,三轮车上的秤被城管收走,老农要求归还时后倒地身亡。

4月2日上午,该区城管局工作人员称,城管人员没有打人。当地公安部门表示已介入调查。

老农儿媳李女士告诉记者,73岁的老爷子过年后每天都去樊城区幸福小区附近卖菜,3月29日上午9时左右,老爷子在附近吃早饭,返回时发现三轮车上的秤被收走了,旁人告知是城管人员收走后,老爷子前去索要。

“目击者说当时老人和三四名城管人员发生了肢体接触,老人倒地后,口吐白沫,后老人被人送到医院。”李女士说。

卖菜老农  资料图

4月2日上午,樊城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城管没有打人,警方已介入,现在都有视频监控,具体情况要咨询警方,其他不便多说。

该区公安局工作人员则称,此事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调查结果会通报家属。

记者:周琦 高亮

责任编辑:陆雨聆
湖北 襄阳 城管 小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