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猪不听话,莱芜一货车司机高速上直接杀猪...吓坏路人!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5-13 13:21

据齐鲁晚报11日报道,10日下午,莱芜的猪贩杨某为减少损失,竟然在青兰高速公路沂源段应急车道内宰杀生猪放血,这一幕吓坏了过路群众,沂源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责令杨某清除了这一危险且血腥的现场,并对杨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10日下午,省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沂源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青兰公路济南方向239公路附近,一拉猪车后传来凄惨的猪叫声且车后方留出来了满地的鲜血。

接警后民警遂赶往现场查看,发现一辆莱芜牌照的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上装满生猪,且没有做任何安全防护措施。

在货车后方,一名男子正拿着刀正在对猪进行剖腹。经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就是货车驾驶人杨某,他准备从莱芜运猪到诸城,没想到半路上一只“不听话”的猪满车乱窜,被其他猪给挤伤。为减少损失又怕卖不出去这只猪,索杨某性就在半路上停车宰杀起了这只猪

民警立即对杨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责令他立即清理干净宰杀现场,杨某认识到了自己错误行为的严重性,声称以后坚决不这样做了。

责任编辑:周千千
猪肉 司机 货车 高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