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纪委监委:“严春风舆情”相关情况已介入调查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5-14 21:14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今天(14日)傍晚,四川省纪委监委网站称,近日已关注到网友反映“严春风舆情”相关情况,已及时介入调查核实。

四川纪委监委网站截图

5月11日,一组微信群聊记录在网络上广泛传播。针对一名疑似幼儿园老师对其女儿严某某的发言,“严某某妈妈”在群内放话称, “陈老师,你马上在全班当着所有师生给严某某道歉,否则,我通知你们集团领导来给我解释你对严书记的女儿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此外,“严某某妈妈”称,学校处理决定已经出来了,对陈老师开除处理。

一时间,“严书记”究竟是何人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少人称其为四川省某地级市的市委副书记。

5月11日下午6时左右,成都金苹果国际幼儿教育机构微博@金苹果学前教育 发布了情况说明:“5月10日晚,金苹果爱弥儿幼稚园(南区)某家长在班级微信群中发表了一些个人言论,引发社会关注,给大家带来了困扰。金苹果爱弥儿幼稚园(南区)的一切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没有老师被开除的情况。”

随后,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微@四川发布 也转发了这条微博。

微博截图

此外,“严某某妈妈”还曾在微信群内称,严某某已经“正式被嘉祥本部录取”,“下午找校长填表”,并透露严某某为“内定生”。

对此,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11日也发表声明称,该言论“严重不实,请大家理性甄别”。

责任编辑:童黎
四川 书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